校園設備

意大利3合一水濾式消毒系統

各樓層設有「3合一水濾式消毒系統」,無需使用任何化學清潔劑,達至空氣淨化、高溫蒸氣消毒、消毒殺菌、吸塵吸濕及除塵蟎的效用,讓幼兒可於潔淨無害的校園裡學習和遊戲。

  

空氣清新機

每個課室、活動室等房間都已安裝了醫療級氧聚解空氣處理系統B-mola空氣清新機,有效去除99.9%室內的細菌及病毒問題,包括:解決致敏感﹑過濾微塵、異味、病毒細菌及甲醛,淨化室內空氣。

光等離子空氣淨化器

每個課室、活動室及洗手間等房間都已安裝了Biozone光等離子空氣淨化器,有效解決室內的污染問題,包括:揮發性有機化合物、空氣表面的細菌及病毒等,淨化室內空氣。

自動感應搓手機

本園於大門、課室及活動室都設有消毒設施,幼兒可時刻消毒雙手。

白因子多用途消毒抗菌噴霧機

本園於大門及課室等房間,放置不含酒精、香精、不含塑化劑及八大重金屬之「白因子多用途消毒抗菌噴霧」,方便幼兒消毒雙手,有效對抗各式環境病原。

紅外線人體體溫探測機

各樓層大門放置了「紅外線人體體溫探測機」,幼兒方便、準確通過體溫檢查。